這應該算是我第二次吃爭鮮~


七張捷運站新開張!!!


推出4/20-4/22通通十元...便宜壓~機會難得~


大家當然要去捧場一下?!


放學衝到那經過百般的推擠~總算挑到我要的~


我真佩服那幾個歐巴桑的威力...


一口氣拿走僅存的三個生魚片壽司...我原本想要拿的說~亙~


之後大家提著大包小包的壽司~


到麥當當喝飲料壽司......順便打打撲克牌娛樂一下?!


完起了國王賤民的遊戲~


阿熊甚麼階級都待過...還說甚麼事要想深入了解勒~去~


neko一直處在賤民的階級...到了要散場了才升了一個等級~


小妹吼~不是我要說~真的事很囂張唷~


當個幾次的國王就很"唱秋"...還偷看我的牌要走了我最大的黑桃二...


哼........我一直記著..........


最後終於把小妹給擊敗了!!!


一腳踢到最下面的階級....哈哈XDDDDD


真開心~~~最後我終於當了國王~~~


原本想說今天網誌要噹一下小妹的說.....


看在妳直接從國王掉到賤民我就算了吧?!


平常上課噹噹妳就好了~


哈哈XDDDD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y78780102 的頭像
    amy78780102

    ♪ 就係鐘意雯老大の薛頭 ♪

    amy7878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