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了我的網誌~最近迷上facebook~常常上班的關係......網誌都生鏽了吧?!


我就來新增一下好哩......


經過大家東喬西喬...1011烤肉成行...


這次我認識了新朋友管哥和金娌...


地點從原本國小旁的公園改到我們弟媳家的頂樓...可以遮風避雨很舒適?!


話說所有烤肉備料最豐富的就是我們的肉類...


牛排都上場了耶~謝謝梅子~好吃到爆掉~


可惜大便跟vi沒有來....害我們少了丸子~


整個就是肉類大拼盤~


哈哈XDDDD


管哥你的功力也真不錯....我被你噹到無言了~


甚麼學長........去........


昨天的烤肉行玩的真開心~


謝謝阿哲的家人那麼熱情的招待我們...還有鮮芋仙可以吃...


哈哈XDDDDD 害我們大家都吃得好撐唷~


不過晚上的師大夜市恕我無法陪同吼~


那天烤的都那麼晚了...又下著毛毛細雨...多不方便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y78780102 的頭像
    amy78780102

    ♪ 就係鐘意雯老大の薛頭 ♪

    amy7878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