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.......所有的事情越積越多了!!!


又是報告~~~又是考試的~~~還有上班~~~


最令人頭痛的就是專題?!


可以告訴我各位的進度到哪裡了嗎???


我想我是不是該來驗收一下進度.....上次駱老分的工作~


他有說要定期驗收~


或許是我太慵懶了.........沒有盡到督促的責任~~感覺沒什麼動工的feel........


其實我不喜歡催人的感覺......那也不是我喜歡做的~大家請自動自發吧~


不是一句不會做就可以帶過的~~~要學著自己去摸索~~~研究~~~


不然專題就不叫專題了.......沒有那麼容易的.......


還有大家真的該動手了~~~看到其他組那麼認真的趕進度~~~


而我們什麼也沒有???


現在不是玩樂的時候了......不要每天想著要出去玩逛街......


專題並不像平常科目的報告一樣~~~一兩個人很會找資料做一做就可以完成的~~~


是要大家肩並肩分工合作~~


要有進度開會才有意義!!!而不是盲目的開會到了現在還在找資料~~~這些是要在家裡就做好的


開會是要討論自己哪裡不會要大家一起想辦法解決


希望不要有人抱著有高手再就可以放鬆的態度~~~這樣單靠幾個人會很累的~~~


現在越來越有壓迫感了~~~


不知道該怎麼呼吸!!!   這麼大的內容不知道從何分配動工~~~好煩唷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y78780102 的頭像
    amy78780102

    ♪ 就係鐘意雯老大の薛頭 ♪

    amy7878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